我想你用ibt托福 分數 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ibt托福 分數 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ibt托福 分數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

讀英文方法

new toeic準備心得



線上英文家教推薦



▲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諾斯壯(Nordstrom)百貨公司在美國和加拿大擁有350家分店,而他們在近日表示,因為川普女兒伊凡卡(Ivanka)的品牌銷售業績不佳,所以做出要停止販賣的決定。不過此舉卻引來川普的不滿,更在推特上為愛女打抱不平的說「伊凡卡一直被諾斯壯不公平對待」。

據報導,諾斯壯在2日的表示,停止銷售的決定是用業績來評估的,純粹是商業考量。川普隨後在8日發文,「諾斯壯不公平對待我的女兒伊凡卡。伊凡卡是一個很棒的人,總是督促我去做正確的事情。真糟糕!」

川普發文之後,白宮的官方帳號也轉貼了這篇文章,白宮發言人史派瑟(Sean Spicer)更表示,總統絕對有權利以父親的身分捍衛家人,並稱諾斯壯的行為是在攻擊川普和伊凡卡的名聲。

▲▼位在川普大樓的伊凡卡時尚品牌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yy52gx0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