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刷卡 滿額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刷卡 滿額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五月天曾在演唱會上被林俊傑爆料愛打電玩,沒想到最近真的被手遊業者找上門,擔任團隊精神大使、獻唱主題曲,阿信就在臉書發文:「打遊戲打到寫主題曲,也是有點勵志啊!」,網友也發現新歌歌名呼應了先前的單曲,處處有驚喜。

氣勢磅礴唱出互相Carry的團隊精神,五月天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2018推出新歌《I Will Carry You》,同時也是手遊《傳說對決》的主題曲。

五月天最近擔任手遊《王者榮耀》的團隊精神大使,也因為和《傳說對決》同開發商,所以獻唱主題曲,代言行情估計至少1千萬台幣。

林俊傑vs.阿信:「我知道你們要去哪裡,我知道你們要去後台打《傳說對決》哈哈哈。」

曾在演唱會上被林俊傑爆料,平常就喜歡打電玩的阿信也因此被手遊業者相中,30日晚間在天津開唱前阿信在臉書貼出在大螢幕打《傳說對決》的照片,霸氣寫下「打遊戲打到寫主題曲,也是有點勵志啊」。

粉絲也發現,新歌跟過去五月天的作品有連結,像是今年2月發行的單曲《什麼歌》其中歌詞「我Carry你」,變成新歌《I Will Carry You》的歌名。

原本分別都是各自故事的歌曲竟都能串連起來,而「Carry」本來也就是手遊玩家玩遊戲時常用的詞彙,處處藏驚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喜,讓人不得不佩服五月天的創作能力。

更多 TVBS 報導
用演唱會螢幕打電動94狂!阿信自豪:技能鈕比人還高
五月天石頭小兒子在校出意外 重摔倒地「無法呼吸」
再見前任該用什麼表情? 讓人想起逝去愛情的10首歌

各家信用卡比較
arrow
arrow

    jyy52gx0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