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銀行 優惠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銀行 優惠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銀行 優惠 比較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CBA「擦地哥」有夢想,期待擦到NBA的地板。 世界日報
分享


「擦地哥」孟飛用「飛」一般的速度,跪地擦乾球員們汗水的畫面,去年火遍中國籃球圈。今年深圳全明星賽,他還是負責場地清潔服務,但現在已到北京發展,並透過電視求職節目得到一份總經理助理的崗位,年薪人民幣20萬元。

北京青年報報導,孟飛目前還在進行CBA的場地清潔工作,在這個賽季他已完成九個CBA主場的場地清潔工作。有時很累,累到「比賽結束後我的腿都是軟的」,但他仍樂此不疲。孟飛說:「因為過去幾年我都在做這事情,如果突然不做了會感覺不適應。」孟飛說,他還想去NBA「擦地」,這是多年以來都有的夢想,他早已擬好一份向NBA中國的自薦信。



過去一年,「擦地哥」的影響力各家信用卡比較 2018優惠早就超過籃球的範圍。孟飛去年參加一檔求職電視節目時,台下坐著很多企業老闆,那次節目效果很好,現在他得到在北京的工作,收入比此前改善很多。



報導說,熟悉孟飛的人都知道,他一直都有想去NBA進行場地清潔工作的願望。去年與八一隊助理教練王治郅的交流中,孟飛表達了這方面的想法,得到王治郅的允諾幫忙。王治郅說:「孟飛的故事深深地感動了我,我也當過擦地哥,也擦過比賽場地,但確實沒有他擦得好。他的夢想是到NBA擦地,不管能不能實現,我真心祝福他,希望他以後從事的任何工作都有一顆執著的心。」

孟飛一直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,他已經草擬好了一份給NBA中國的自薦信,他寫道:「雖然擦地這項工作在大多數人看來是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,這個過程對我來說卻不是那麼順利,但我用實際行動征服了去過的每個城市、每個主場,讓他們知道我的存在是有價值的,我的工作態度是被需要的。」

孟飛的微信名稱是「堅持」,他的頭像在過去一年改了很多次,但唯獨「堅持」的微信名稱從未改變。

CBA「擦地哥」有夢想,期待擦到NBA的地板。 世界日報
分享


信用卡 年 費
CBA「擦地哥」有夢想,期待擦到NBA的地板。 世界日報
分享


行李箱品牌
arrow
arrow

    jyy52gx0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