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那 家 信用卡 好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那 家 信用卡 好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那 家 信用卡 好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台灣網球女將張凱貞,在今(29)日的台灣公開賽,碰上同樣來自台灣的李亞軒,以直落二勝出,張凱貞表示,其實自己去年一度對網球感到迷惘,現在已經找回熱情。

花旗饗樂生活卡優惠張凱貞表示,去年打很多賽事,一直在趕比賽,想回到百名內,不過卻給自己的心情和身體造成困擾,甚至覺得自己就像是打卡上班、下班,對網球失去熱情。花旗饗樂卡電影2018

不過張凱貞這次休季選擇到泰國冬訓,她的哥哥兼教練張力元沒有同行,她認為這會減少對哥哥的依賴,而且可以學習更多、吸收更多。

花旗饗樂卡imax 3d這次台灣公開賽是張凱貞在今年第一個比賽,她表示,因為今年想要把自己準備好以後再出發,而且今年張凱貞在賽程規劃也有改變,每次賽事不會超過3周,目前規劃到4月份。

今天回到球場上,張凱貞表示自己真的很興奮,張力元還叫她冷靜一點,最後張凱貞以7:5、6:2勝出,張凱貞表示,其實雙方打起來都不順,不過自己相對比較比較好一點,所以才拿下比賽。



張凱貞在下一輪將碰上大會第5種子Yulia Putintseva,張凱貞表示,印象中Putintseva是為很會防守、跑動優異的選手,這場比賽將會是場硬仗,要很耐心地對決,她也要球迷們拭目以待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台灣公開賽/選手之夜 球員亮麗出席
台灣公開賽/費德勒大滿貫20冠 張帥:神一般的存在
arrow
arrow

    jyy52gx0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