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現金 回饋 卡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現金 回饋 卡 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,宣傳花蓮依舊美麗,搶救災後低迷的花蓮觀光,盼全力搶攻東南亞客源,力邀國際旅客一同來花蓮作客。

信用卡 悠遊 卡 推薦

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,藉由參加馬來西亞年度最大春季旅展,與當地旅遊業者與民眾面對面建立行銷聯繫管道,他指出,馬來西亞多數旅遊業者均由華人經營,且具兩代共同經營特色,非常注重長期友誼與會面交流,盼藉此行提高參展效益。彭偉族指出,馬來西亞穆斯林人數超過60%,是非常重要的穆斯林旅遊市場,花蓮縣為搶攻華人及穆斯林市場,近來積極營造穆斯林友善環境,目前有清真認證餐廳有24間、提供清真商品宅配的店家有7家,獲得台灣伊斯蘭協會認證的優良清真店家更多達33家。旅展期間除宣導花蓮依舊美麗,並規畫具清真食品認證的花蓮代表性伴手禮,融入當地風情產品引來穆斯林民眾關注,現場以阿美族頭飾DIY舞台活動及花蓮特色伴手禮美食試吃,宣傳花蓮魅力獨具的觀光資源,成功吸引往來人潮駐足。共同參展的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葉陳錦表示,去年訪花的東南亞旅客有增加趨勢,這次旅展前來詢問的民眾,對暑假及跨年期間的旅遊行程充滿興趣,有望提升馬來西亞民眾訪花的機會,為花蓮震災過後低迷的觀光信用卡 類別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 加油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jyy52gx0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