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威 秀 影 城 訂 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威 秀 影 城 訂 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信用卡 零 利率

瑞典能保持長久中立的秘密,不是依靠其他國家的憐憫,而是維持一個效率效能兼具的國防體系,加上軍事工業的獨立性夠強,不用依賴盟國提供武器,陸海空軍力並重。每年國防預算雖然只有約美金62.1億美元,換算成台幣,只比台灣去年國防總預算3278億的一半再多一點。

首先在兵力方面,外國軍事網站「全球軍力」(Global Firepower,GFP)報告顯示,瑞典雖然只有四萬三千多名常備軍人,但可徵招入伍的後備軍人及民防卻高達四百萬人,快接近總人口數的一半,可見全民皆兵的政策深植人心,就算不是職業軍人,也要有保衛國家的準備。

▲JAS 39「獅鷲」E型戰機戰鬥機是提升瑞典整體戰力的重要拼圖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快速瀏覽一遍瑞典的國防現況,就知道國防自主的重要性不可忽視,國防技術的提升就是安全係數的提升,而且科技革新之下,更能節省開銷,避免凱子軍購,要能保持永久和平,首先就是要展現防衛決心,從北歐強國瑞典的例子來看,這道理再清楚不過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A片是真的!日本有專用風俗娘給他用哪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
鄉民酸斷交!外國網友發言卻藏洋蔥!
狂挖邦交國有差嗎?中國想嚇唬誰?
雲林選情之三:宿敵拚政策也拚組織

花旗饗樂卡星巴克2018
arrow
arrow

    jyy52gx0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