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個性超實際的莎莎,情人節不想收玫瑰花,竟想收「春捲花」!港式餐廳「龍茶味點」今(11日)開幕,邀請到美食吃透透的莎莎站台,記者會上莎莎親自挑戰嘗試揉出超可愛的招牌小黃流沙包,沒想到她不到3分鐘就身手俐落地完成「鬥雞眼」小黃流沙包,當她吃到鮮蝦菊花春捲時,笑說情人節快到了,如果另外一半跟她一樣實際,就把送玫瑰花改成送春捲花,她會更高興。

信用卡 種類>里程 數

不過與多年交往的男友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結婚的計畫,「結婚需要衝動,但我衝動還沒來」。

莎莎透露主持《食尚玩家》多年,因為自己真的很愛吃,每次在鏡頭前都是真吃,遇到好吃常常是掃盤解決,加上有吃宵夜的習慣,每次拍到最後一家還會請店家打包帶回家,這兩年終於開始有體重上的困擾,只能在沒有錄影的時候靠著少吃加運動來控制體重努力減肥,但真的太貪嘴,每次減重都會心情低落,只能安慰自己過幾天錄影就能大吃特吃了。

最近莎莎在學習製作甜點,以前很沒有耐心,不過自從開始做甜點後,竟然培養出了耐心,也愛上做甜點這件事。現在竟然還有出版社來邀請她出書,希望她過年後能交出40道的甜點食譜,莎莎苦笑說到現在一個字都還沒有寫,看來過年只能在家好好閉關了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吳皓昇娶文汶 一路吵上禮堂海外 刷卡 回饋
簡嫚書產女!僅花20分鐘好迅速
梁世宗為震災祈禱 害羞不敢看自己吻戲
arrow
arrow

    jyy52gx0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